本次活動將帶領學生深入參訪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工學院。工學院包含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河海工程、海洋工程科技學士學位學程。除了各系的探索外,學生們將有機會參觀專業授課實驗室,例如海洋工程實驗室、操船模擬室以及造船系使用之音響實驗室。更是能與教授有互動的機會,並了解未來在海域工程學群發展的可能性。

 

一、辦理時間:113年04月10日(三) 7:20~17:00(預計校車出發時間為7:30)

二、辦理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三、參與對象:華盛頓高中學生

四、交通方式:搭乘校車前往。7:20校車停車場集合,7:30出發。(逾時不候)

五、活動費用:$500 保證金。全程準時參與並遵守課程規範者,課程結束後,將退還保證金。

六、名額有限,最終參加名單依完成報名之先後順序為主,額滿為止。(完成報名需登錄網路報名資料,繳交家長同意書以及保證金$500至升學輔導組魏老師)***家長同意書線上完成報名後,請至輔導室領取***

七、活動報名截止日期至113年 04月03日(三)中午12:00止

八、活動聯絡人:升學輔導組魏老師(分機184)或Linda老師 0909-578-596

九、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Lr5m4

 

 備註:  

    ★ 參加同學,務必參加行前說明會 (時間及地點另行公告) 。

    ★ 活動當天請穿著本校制服;女生以褲裝為主。

    ★ 請務必準時抵達上車地點,避免影響活動進行。

    ★ 課程進行期間,請注意言行舉止,並遵守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活動規則。

    ★ 請重視個人禮節與榮譽,若有不當言行舉止發生,未來研習課程的參與,將列入考核。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0410國立海洋大學參訪.jpg)海報[ ]18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