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雙聯

華盛頓高中雙聯學制課程 同時取得國內外雙學位

為進一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強化學生的國際移動力,華盛頓中學決定創立全新的美國雙聯特色課程,符合高中生未來可能選擇出國攻讀頂尖大學的規劃;疫情期間,華盛頓中學不受阻礙,推出高中雙聯特色課程,透過AIT(美國在台協會)的鼎力相助,與美國高中簽訂 4+1 (online+ summer) 雙聯文憑合約,華盛頓中學強強聯手,學生可選擇美國4科線上課程加上畢業前赴美實體上課一次,畢業後即可取得兩校認證畢業證書,與國外零時差接軌,並且可以大幅增進英文學習能力。

新開辦的美國雙聯特色課程收費平實,包含高中三年4科美國線上課程教學加上4週赴美參加STEM科學、藝術設計、音樂創作或芭蕾的美國課程費用。

108課綱帶動台灣教育的改變,追求多元探索與學生的適性發展。華盛頓中學除了原本數位科技、國際商管和藝術設計課程受學生和家長的青睞,持續推動最具特色的國際教育,創立美國雙聯特色課程,發展不同模式的學習型態,更具多元樣貌!

華盛頓中學堅持客製化的升學輔導和未來生涯規劃,今年的國內外大學升學榜單也是再創佳績!希望藉由美國雙聯特色課程的開辦,可以鼓勵學生對於修習全英語授課課程時更願意付出自己的毅力、努力及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