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建築師公會舉辦【起飛!青年建築未來力】青少年職涯探索-讓我們一起了解「建築師」行業活動,相關資訊如說明,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學術委員會將於113年1月23日至25日辦理【青少年職涯探索-讓我們一起了解「建築師」行業】課程,針對高中職生推動建築永續教育的傳承扎根。

本次活動聚集了不同背景和專業講師群,包括執業建築師、大學建築系教師、建築系大學生們,課程內容包含 建築講座、手作模型、建築手繪、交流座談 等元素,有助於大家更深入地認識建築,並了解建築師的職業生活,為有意願進入建築相關領域的新人和愛好者提供寶貴的見識和經驗。

一、課程時間:113年1月23日(二)、24日(三)、25日(四);上午10:00-16:30 (報到時間9:30)

二、課程地點: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三樓多功能室

三、課程費用:每人1500元

四、報名人數:60人

五、報名方式:

【公會APP】活動專區→一月份活動→113/01/23-01/25 課程-起飛!青年建築未來力→下方報名。

【網站報名-會員】https://reurl.cc/Ny9g05

【網站報名-非會員】https://reurl.cc/Ny9o3m

非會員請先點選會員專區→遊客註冊→註冊後於所填寫email信箱認證後即可登入報名(登入後才能看見「提交報名」)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1月2日 (星期二)下午3:30或額滿截止,將於112年1月10日於社團法人臺中市建築師公會網站公布錄取名單

七、合辦單位:東海大學建築學系、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朝陽科技大學建築學系、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

八、參與收穫:
1.獲頒臺中市建築師公會【起飛!青年建築未來力】青少年建築講座證書
2.課程實作作品

九、注意事項:請自備慣用速寫本、2B鉛筆、水性0.5原子筆、美工刀、尺、膠水、白膠等文具用品。

十、本課程提供中餐便當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S__94969904-海報.jpg)海報[ ]41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