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不分系學士班簡介及招生訊息如說明,請參閱。

說明:

一、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將原有之「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和「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整合為「不分系學士班」,不分系的課程規劃與學習,配合產學合作,朝課程多元、跨域整合、創新發展等面向設計,以符合社會時勢需求。藉由實務操作課程,引導同學探索興趣,進而確認專業領域的定向;重視職場接軌與產學合作,讓能學以致用,畢業後即可就業,貢獻所學,促進社會民眾健康發展。

二、詳細招生訊息請參閱中國文化大學招生資訊入口網 (https://futurestudent.pccu.edu.tw/article/%E5%A0%B1%E5%90%8D%E5%8F%8A%E6%9F%A5%E8%A9%A2-YoINxD)。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1120000897_attach1-體育運動學系簡介.pdf)體育運動學系簡介[ ]28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