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高三個人申請模擬面試訓練報名,相關資訊如下說明,歡迎本校高三同學報名參加。

1.模擬面試日期:
(1) 校內教師模擬面試:擬訂 112年03月22日(三)至4月21日(五)
(2) 校外教授模擬面試:112年04月22日(六)
2.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112年03月15日(三)
3.報名連結:https://bit.ly/3Ilnkn0
4.模擬面試活動保證金NT$500/人,3月16-17日將由各班輔導股長統一收費,繳交至輔導室。
5.報名時,每位同學可填選兩個志願,並請完整填寫申請大學的校名及學系名稱,輔導室會依報名學群/人數/報名順序統一規劃。


備註:
* 3月21日(二)繁星放榜確認就讀者,請於3月24日(五)前至輔導室登記申請取消。
* 參加個人申請的同學,於第一階段放榜後,得於4月7日(五)前至輔導室提出取消或異動之申請。(申請以一次為限)
* 報名者,不得選擇”校內”或”校外”模擬面試之場次,須配合活動規劃一律參加。
* 面試當天請帶完整的紙本備審資料樣稿(若有做簡歷、三折頁也請攜帶)。
* 4月22日(六)校外教授模擬面試,請穿著面試時要穿的服裝。
* 校內模擬面試日期及校外教授模擬面試活動流程,會另行公告,屆時敬請同學按輔導室規劃時間至指定教室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