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華盛頓中學攜手世新大學,帶領高中部學生參訪全媒體中心及智能攝製基地,其大型LED智能攝影棚引進與好萊塢相同的攝影技術,身歷其境地將影像投放在LED環幕上,讓所有人驚呼連連。也讓學生透過親身體驗大學教授課堂授課,積累豐富知識,與世界接軌。

營運長劉逸中表示,華盛頓中學積極規畫各大學參訪,讓高一、高二學生認識系所、立定志向,盡早開始準備學習歷程,前進理想大學。此次參訪的世新大學素以新聞傳播著名,歷屆校友也持續在業界主持、播報的專業中嶄露頭角。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及智能攝製基地,全新落成大型LED智能攝影棚,引進與好萊塢相同的攝影技術,將影像投放在LED環幕上,讓表演者有身歷其境的感受。除此之外,也前往臺北四四南村文物館,飽覽大都會下的眷村風情。

學生江璟平指出,這次的參訪之旅真是不虛此行,世新大學以傳播聞名,在環境及設備上都相當優秀,設有與好萊塢同等規格的智能設置基地及設備齊全的媒體大樓,都讓人驚嘆不已,又對未來大學系所多了更深的了解。

校長劉一欣表示,華盛頓中學期許孩子們在學習的道路上,充滿創意,大膽想像,透過多元課程的安排,開啟孩子的學習導航,累積帶得走的能力,能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斷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