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舉辦夏季公演「我愛La La Land」舞台劇演出活動,相關資訊如說明,歡迎前往觀賞。

說明:

一、演出主題為致敬經典的電影《樂來越愛你》,並探討認知、感受、價值和尊重多元的美好真實。結合戲劇、舞蹈、多媒體影像、流行音樂、造型設計、場景設計的精彩演出,展現學生學習成果和創作能力,並共同見證學生們的成長和表現。

二、演出日期與時間如下:

(一)第一場2023年6月2日[星期五]19:30

(二)第二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14:30

(三)第三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19:30

(四)第四場2023年6月4日[星期日]14:30

三、演出地點為東南科技大學中正教學大樓11樓展演廳,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四、演出資訊與購票詳細相關資訊可逕於Instagram官方專頁ilovelalaland_tnu,或參閱網址:https://linktr.ee/ilovelalaland

五、附上夏季公演之海報檔案,請參閱。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112120000393_1_正式海報.jpg)海報[ ]521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