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與慧治教育協會共同籌辦【打造學習歷程的N種表現】暑期學生自我探究交流營 活動,相關資訊如說明,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2023自我探究營【打造學習歷程的N種表現】活動目的:

(一)探索自我:提供學員認識自我、探索自我及展現自我的舞台。

(二)多元增能:學習運用AR、影片、口語等多元方式,述說自己的學習 故事展現特質。

(三)跨校交流:應用營隊跨校交流、尋找尋志同道合的學習夥伴。

二、活動資訊: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112年5月19日(四)。

(二)活動時間:112年7月11日(二)-112年7月13日(四)。

(三)參與對象:開放15-18歲中學生(含升高一)報名參加,名額60人。

(四)活動地點: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東大門夜市。

(五)營隊費用:新台幣5,000元(含三天食宿、保險費用)。

(六)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七)協辦單位: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e-Peer共學平台。

(八)報名方式:請詳見附件活動簡章或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twpea.org/2023/03/02/article_st_event_camp2023/隨函檢附活動海報電子圖檔及活動簡章各乙份,敬請協助張貼宣傳。

三、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李小姐(電話:03-8580015;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00511海報.jpg)海報[ ]2440 kB
Download this file (00511簡章.pdf)簡章[ ]4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