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辦理「相約長大 OPEN DAY」112申請入學考生暨家長說明會-臺南校本部場次活動,相關資訊如說明,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次家長說明會將以OPEN CAMPUS的形式辦理,讓考生及家長可以實際走進未來學習的場域,全面開放專業教室、特色空間,並且搭配校園導覽,讓考生及家長除了對長榮大學有更多認識以外,還可以更加了解學系未來學習方向,進而了解自身志向。

二、活動時間: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

三、活動地點:長榮大學全區校園。

四、參加對象:高三學測考生及家長。

五、更多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cjcu.tw/r/dyenpS

六、檢附活動之海報如附件,請參閱。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310903300q_1120003450_doc1_attach1-活動海報.jpg)活動海報[ ]25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