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HS

基礎教育的推展,以引領學子邁向國際觀,使未來有能力因應時代變遷所造成的衝擊與競爭, 並著眼於發展健全身心的紮根工作,為落實「適才適性」、「全人教育」為宗旨。 強調數理、語文能力的智識提昇,同時也重視人格教育的發展。

華盛頓教育推展並引領青少年朝向的四大主軸目標 :
✔ 營造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累積能帶著走的豐富智識。
✔ 強調國外語文學習的重要,為進入一流大學預做準備。
✔ 奠定全球化的宏觀新視野,因應未來國際的高度競爭。
✔ 培育統禦能力及領袖氣質,為企業接班做好人才紮根。

華盛頓中學國中部【華盛頓鐵粉 校友回娘家】

致那年我們的青春✨✨【華盛頓鐵粉 校友回娘家】誠品圖書館以前竟然是...?半夜不要看華中最狂吃播?最給力英文名師變校長❗華中最棒的精神是傳承✨當昔日華中校友成了國一新生的家長哇嗚~快來了解到底哪裡不一樣❓

華盛頓中學國中部【華盛頓鐵粉 校友回娘家】

校園熱食部竟然有關東煮??! 學校竟然有誠品?! 昔日恩師突擊檢查❗❗ 你想的就是孩子想要的嗎? 為什麼20年後再度選華中?! 當我們不只是校友... 更是國一新生的家長❤️ 全新身分 全新感受 來聽聽華中校友&國一新生家長怎麼說?

華盛頓中學高中部【客製化孩子高中的精采未來】

《知名作家 吳淡如來作客》高中生活,從模糊到清晰,找出孩子最棒的亮點,在孩子眼中,看見自信綻放的光芒。知名作家吳淡如這次換來到華盛頓中學高中部,為華中下了一個精闢的註解「客製化孩子高中的精采未來」

「如果我可以證明我是誰 那我沒有理由當未知數」

與吳淡如的教育對談
如果人生是一場奇幻冒險你希望未來是什麼樣的風景?在這趟奇幻旅程中,你是探險家,父母是觀察家,學校是領航家,如果我可以證明我是誰,那我沒有理由當未知數。聽聽吳淡如的求學故事,以前的她有多瘋狂。培養學習動力? 要如何幫助孩子發掘亮點。 

來去台中,當一日國中生 #吳淡如來作客 #華盛頓中學國中部

與吳淡如的教育對談
穿上國中生制服當起「一日國中生」,體驗了華中國際視野、ESL、雙聯視訊課程,也從生活體驗中找作文靈感,藝術世界裡揮灑色彩,這些華中課堂日常,在淡如姊眼中都閃閃發光。 

華盛頓高級中學「一路陪伴,學習導航,精準升學!」

華盛頓高中以客製化專業升學輔導團隊,從高一開始提前部署,帶領製作學習歷程檔案,不論是核心課業、競賽活動、志工服務、大學先修等等,以最多樣化的內容打造最完美的履歷。不論目標是國內升學亦或國外留學,孩子們都能夠以最全面的準備迎接屬於自己的新挑戰,放膽,寫下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華盛頓中學國中部 【陪伴學習,從心開始!】

學習、成長、蛻變,華盛頓中學希望給予華盛頓的小蜜蜂們身心健康,溫暖安心的校園環境。 透過師生及同儕間的關係連結、溝通學習,在愛與紀律中學會責任及溫暖他人。每一個榮耀及值得驕傲的時刻,都是自己累積下的汗水及努力,華中以你們為榮。

華盛頓中學國中部【在我的世界,接軌世界】

雙語教育2.0:從心出發!
客製化升學輔導健檢,協助孩子迎戰新課綱,針對不同科目將課程內容強化再提升,培養閱讀寫作能力、獲取科目檢定證照、將知識融入生活情境、重視實作及專題成果展現,同時量身訂做外語輔導計畫,增進雙語學習力,展現強大語言競爭力。

華中生活 / LIFE AT WASHINGTON

 
 
 
 

公告訊息 / INFORMATION

焦點訊息 / NEWS

近期活動 / Upcoming Events

文章瀏覽點擊數
1143382

Contact

  • 台中市太平區廍仔坑路26號
  • 電話:+886-4-23934712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